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的新概念荣誉一位古老的建筑师,并且是相当邦克

2022-09-06 08:22:03来源:

愿我们展示你的第一个看雷诺的新概念轿跑车。它被称为Corbusier,荣誉传奇的建筑师Le Corbusier,非常疯狂。

50年前去世的Le Corbusier被广泛被认为是现代建筑的创始父亲之一。雷诺告诉我们这个长期,倒角概念是“受到建筑师的现代主义原则和理论的启发”,并参考了“20世纪30年代汽车的金色时代”。顶级装备没有历史专家,但并不记得从三十岁的照片中看到了类似于Corbusier概念。

在那个长的帽子下没有什么可能潜伏的话,可能是因为Coupe Corbusier超出了“范围续航”,而且,嗯,在我们认为'汽车'的正常周期之外。雷诺希望明确的Corbusier不会预览任何即将到来的生产模式,而是帮助公司探索“前进的新方式”。

有自杀式门,长长,中央铰接式帽子,独特的'几何优雅'侧面,超级纤细的LED前灯和那个棒状前格栅。感人的。

“简单的思想,视觉和美学上令人愉悦的结构,几何优雅和掌握的光线引导设计师,”雷诺解释道。那就清楚了。

我们会尽快通知您更多。很高兴知道雷诺并没有失去奇怪的一面,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