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4年宝马i3在BEV和REx版本之间的销售情况反映了整体市场

2020-07-10 12:41:42来源:[db:来源]

美国最新推出的电动汽车BMW i3开始使我们对最绿色的绿色汽车的发展有了一些见识。现在,现代电动汽车(EV)在美国已经是第三个完整销售年度。尽管这是一个相对较短的时间表,但到目前为止的趋势是,与具有汽油增程器的电动汽车相比,被称为BEV的“纯电动汽车”在电池电动汽车中并未得到普及。BMW i3的销售遵循了这一趋势。

绿色汽车开始作为汽油汽车像普锐斯(Prius)这样的绿色汽车在现代电动汽车问世之前的十年就已经出现,并且公众开始习惯于拥有电动机和电池来推动汽车行驶的想法。一个简单的假设是,随着电池供电的“纯”电动汽车的成熟,越来越多的绿色买家会选择它们。i3有助于确认人们并不是绝大多数选择电动汽车,而是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的频率更高或更频繁。

纯电动汽车没有收获我们发现非常有趣的是,目前电动汽车在绿色汽车的销售方面还遥遥领先。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而不是向前推进,实际上正在回落。尽管人们一直在关注电动汽车及其取得的巨大成就,但各种形式的电动汽车在美国汽车市场中所占的比例并没有增长。去年,大约售出了100,000件。2014年前六个月售出了约54,000件。在此期间,整个汽车市场也增长了。深入研究您喜欢的数字,事实是,各种形式的带插头汽车在美国市场中所占的比例很小,而且还没有取得明显的进展。

即将到来的销售激增我们试图猜测当预期的销售激增最终到来时哪种类型将成为最受欢迎的产品,因此我们研究了茶叶。i3告诉我们,“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不超过那些在EV叙事中使用拮抗剂(化石燃料)增加其续航里程的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第二次电动汽车购买者不选择纯电动汽车我们看到,即使那些过去已经“走过路”并购买了绿色汽车的客户,对于电动汽车来说也并非难事。人们会假设他们会这么做,但是价格,价格范围的现实情况以及某些地区出售的BEV的事实非常有限,似乎合谋推动了PHEV,并在车上提醒人们汽油的危害,到电动汽车销售的最前沿。

电动汽车买家为何选择配备汽油发动机的车型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尚有争议。有些人可能是实用主义者,他们意识到板载增程器对他们才有意义。其他人的确可能是电动汽车的首次购买者,他们正在测试水源并来自内燃机汽车。但是,我们对i3买家进行了调查,发现大约70%的人在购买i3之前拥有绿色汽车。目前,在很多情况下,i3的早期采用者都在使用第二款EV。尽管事实上i3的早期购买者主要是绿色汽车人群中最绿色的,并且尽管他们熟悉电动汽车,但i3仍在BEV版本(价格较便宜)和带有EV的版本之间分配了大约50-50。船上有个叫雷克斯(Rex)的气体发生器(价格更高)。即使受到价​​格罚款,减少政府特权(例如限制进入HOV车道和降低补贴)的影响,最新的电动汽车也经常在其后备箱内出售燃烧化石燃料的发动机,如果有备用轮胎的话,那将是备用轮胎。

在日产聆风和雪佛兰Volt之前,美国市场上最环保的汽车是Toyota Prius混合动力车。可以说它仍然是最环保的汽车,但我不想煽动骚乱,所以我们不要去那里。一旦电池电动汽车(如只能依靠电力运行的Leaf)加入绿色汽车的乐趣,三种选择就开始出现。首先,经典的混合动力车就像普通的普锐斯一样。其次,我们称之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增程电动汽车(EREV),例如Chevy Volt和Plug-in Prius。第三种选择是新型“纯电动” BEV。这是过去18个月的销售情况。

绿色汽车销售率:混合动力车-年初至今232,000辆,比2013年减少约5%(而不是上半年)-带有任何类型的汽油增程器的PHEV –29,000 –比2013年增加约17%纯电动汽车,BEVS –-26,000 –大约增加比2013年增加4%。

2013 BMW i3 REx vs.BEV销售数字在我们自己的调查中,我对32位i3车主进行了精确的50-50分配。i3发烧友和EV作家George Betak的最近分析也发现,他分析了迄今为止为美国市场生产的所有1800台i3时,分别得出了50-50的比例。一些来源将实际的雷克斯销售给客户的比例大约为3:2。不管我们看哪个来源,趋势都是显而易见的。宝马最新的汽车紧随绿色汽车的销售趋势,那就是纯电动汽车的销量不会超过使用汽油动力增程器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