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yundai的I30 n线是一个冷却的热舱

2022-11-02 15:22:03来源:

这是现代I30 N线,它具有合理的兴趣。它看起来像一个i30n,初学者,这是销售中最好的热舱口之一。

当然,我们现在习惯了这种东西。线奥迪斯​​假装是适当的奥迪汽车,AMG线Mercs假装是适当的AMG,等等。这是一个简单的公式,每个人都在以下情况。

但是,N线比Wannabe造型包更深入。表面下方是140bhp 1.4升汽油,位于I30的明智发动机范围的顶部。虽然它只有一半的I30N的力量,但它没有一半的性能,仍然在九秒内击中62英里/小时。

Hyundai的反应也在努力,而暂停的调整和刹车更大。它们坐在较大的18英寸合金之后 - 他们第一次出现在非N I30上 - 它们在它们上有一些适当的米其林轮胎。更好,你可以获得i30n的辉煌运动座椅和拉紧圆齿轮旋钮。

它是否严格必要为140bhp是另一个论点,但现代的增加了比样式更好。它备份了N型BOSS Albert Bieromann在今年的24小时内讲述了顶级装备。

“当我喜欢一辆车时,我们会把它引起一些关注并推动它更多。N的使命不仅是制造高性能的汽车,而且为其他汽车带来思考。我们的任何车都足够强大,无法进入N.“

所以你可以期待更喜欢这个。他将i30 n的方式描述为“不到i30n的水平,但与一些精神”。

如果你不能证明只需刮掉30mpg的28万英镑的现代,那么确实可能非常有吸引力。N行以21,255英镑开始,如果您不需要271bhp舱口,请为您节省大量的金钱。您也可以在I30 N线中具有七速自动,您无法在I30N中指定。

喜欢你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