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钱包金融的钱什么时候能返还

2021-11-11 14:10:48来源:

据消息称,钱包金融上周出现提现大面积不到账,广大投资者对此感到十分惊慌,那么钱包金融提现困难迟迟不到账是因为什么呢?难道钱包金融也逾期了,对于提现困难一事平台是如何回应的?

钱包金融是上市公司奥马电器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有财富升值需求的用户及优质投资项目提供信息撮合服务。截至2017年底,注册用户数达百万;凭借强大的风控体系,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快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目前,官网最新消息为:在大环境影响和部分合作方结算延期的背景下,钱包金融部分项目到期出现了兑付问题。

关于提现,钱包金融政策调整如下:

事情过去多年,如今P2P也已经全部取缔了,但是我投资损失的钱,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处理结果,我想基本上要不回来了吧,想投机,就得有损失的心理准备,说的不好听点,我们也是活该。话虽如此,但毕竟是辛苦钱没了,心里也不痛快。如果能要回损失的本金,哪怕是要回部分本金,减少点损失也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