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汽车公司迅速扩张,在美国和加拿大开设了10家新店

2020-07-06 08:40:38来源:[db: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周五宣布计划今年秋天开设10家新店。其中第一个在周五于纽约花园城的罗斯福菲尔德购物中心开业。这些新店开业后,该公司将在美国开设24个分支机构,在全球设有34个分支机构。特斯拉表示,他们将继续扩张,并于2013年开设更多门店。

特斯拉遵循的销售和分销模式与其他汽车制造商截然不同。该公司不是通过独立经销商分销汽车,而是采用直销模式。特斯拉的每家商店都位于零售购物中心,其目的是对电动汽车的优点进行教育,而不是专注于销售。实际的销售过程发生在其他地方,车辆维修也是如此。

尽管特斯拉将其销售模式描述为行业“变革性”,但该公司有时会遇到法律障碍,因此很难开设新店。当当地汽车经销商协会提出一些法律问题时,在马萨诸塞州内蒂克市提议的特斯拉商店就是这样的例子。Natick商店将于下周开业,这表明法律问题已经解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继纳迪克(Natick)商店之后,将在芝加哥开设第二家商店。计划在新泽西州帕拉默斯的韦斯特菲尔德花园州立广场开设特斯拉专卖店;新泽西州莫里斯敦的肖特希尔斯购物中心;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韦斯特菲尔德大学市中心;林肯路,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的泰森角和加利福尼亚州托潘加的韦斯特菲尔德·托潘加。

特斯拉还将于11月在安大略省多伦多的Yorkdale购物中心开设首家加拿大商店。

特斯拉Model S是该公司的第二款全电动汽车,仅次于标志性的特斯拉跑车。Model S是一款全电动豪华轿车,全电动范围约为265英里,这是您期望特斯拉获得的惊人性能。

“所有零售地点都展示了特斯拉的Model S高档轿车,而且许多商店都配备了专用的试驾车,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体验Model S令人振奋的性能和出色操作的机会,”全球销售副总裁George Blankenship说。和所有权经验。“随着我们在全国各地开设办事处,我们的方法将继续致力于吸引和告知更多人有关Tesla和Model S及其背后的技术的信息。客户可以走进无压力的环境,提出问题,并与信息丰富的产品专家合作,以了解更多有关电动的优势。我们知道,当客户露出微笑时我们已经完成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