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9年保时捷Macan将随车流量

2020-01-21 15:33:16来源:

保时捷周三在上海推出了经过大量更新的Macan SUV。动力总成是相同的,但几乎所有其他零件(包括底盘)均已重新设计。

从外面开始,2019 Macan配备了新的头灯和尾灯。背面有一个三维LED灯带,看起来像现在的Panamera一样现代。前端获得911之类的四根日间行车横梁。购买者可以选择购买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增强版,该品牌的适应性照明灯针对拐角处。

在机舱中,Macan现在提供了Porsches GT运动方向盘。多数民众赞成在两侧的控制信息娱乐和导航,以及运动响应按钮,将所有设置变为最激进的模式20秒钟的那个。它是Sport Chrono套件的一部分。

新的Macan还将提供加热的挡风玻璃和离子发生器,以改善空气质量。还提供了“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它可以自动以最高37 mph的速度自动加速,制动和转向。在技​​术方面,紧凑型SUV配备了保时捷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可在中央屏幕和可定制的仪表盘组之间分配职责。主屏幕从7英寸到11英寸,所有屏幕都将配备Connect Plus,保时捷网络,以支持其交通警报,语音控制和云存储产品。

有关

Macan当前的发动机阵容包括用于Macan Turbo的252马力涡轮增压四缸,340马力或360马力双涡轮增压3.0升V6和440马力3.6升双涡轮增压V6。在6月,我们听说有传闻称全面提高产量,但我们尚未证实这一点。

我们还不知道价格,但是当前的型号起价约为4.9万美元,最高约为78,000美元。

有关

2019保时捷Macan:这就是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