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你如何规范你的c8克罗特?

2022-11-28 17:22:06来源:

上周五,您可能会在早上凌晨5点左右觉得通过地板颤抖。别担心,这不是地震,这只是互联网变得非常,非常谦逊,当封面从新的中学的雪佛兰铁貂托林斯出来时。

“他们是否雇用了他们的设计师从GTA v!”你们俩说。“将一个和[加入]一些法拉利徽章到了富人,”你们另一个评论道。好吧,安全地说英国界,495BHP v8美国超级牌已成功搅拌锅。

但是你会如何规范你的克拉特?幸运的是,雪佛兰已经发布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低res(这是2019年,伙计们),但看似无限的配置器让你浪费你的午餐时间。

广告功能

请记住,所有汽车都通过后置的八速双离合器齿轮箱获得6.2升,自然吸气的小块'LT2'V8,将495bhp和470lb ft发送到后轮。但是你从那里去的地方取决于你。花哨好吃多汁的红色?或加速黄色油漆?碳闪光或黑轮?竞争座位或更舒适的GT1桶?大翼,小翼或没有翼?点击自己的蓝色单词,然后让我们知道下面的梦想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