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这款双前照灯套件使您的'57 Chevy看起来像'58

2020-04-02 07:33:56来源:[db:来源]

华沙斯基公司(即将更名为J.C.惠特尼)于1959年发布的产品目录为每个可以想象的美国发动机配备了多种惊人的多化油器进气装置,以及一些意想不到的定制配件。如何将1957年雪佛兰和1957年福特的单头大灯转换为具有未来派风格的1958年风格的双头大灯的螺栓固定式套件呢?克莱斯勒一年前开始使用四灯设置,所以每个人都在做!

“ 57雪佛兰”很快就成为美国的圣地,但在1959年,它只是一辆普通汽车;售出了150万辆,“ 57福特”的产量几乎相同。试图使自己看起来更新一点,在1959年就不会被视为亵渎行为。从插图中很难看出双头大灯适配器与汽车的形状的匹配程度,但是文字显示它们“被设计成可流入挡泥板线”,所以这种修改在个人看来还是不错的。

相关文章

JC惠特尼100年:我们错过了老式目录!

1990: 在Impala立体声安装中断期间仔细阅读J.C. Whitney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