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宝马:复古灵感的汽车“诱人”,但没有发生

2023-01-05 13:22:03来源:

宝马知道如何设计汽车。一个概念车,即。说出你想要的生产模型 - 并且确实有很多东西可以说 - 这是一次性的,复古灵感的不明的不明显是相当普遍的。

这么杂散的汽车制造商可以掠夺自己的背目录,为新的生产模式,那么,像雷诺的新企业一样与重生5?这是一个问题,宝马明显地问道。

“我们一直在过去10年一直在看我们的背部目录,”BMW集团设计老板Adrian Van Hoooydonk告诉Topgear.com。“我们一直看着我们的遗产并辩论我们可以做的事情,或者在没有过去的情况下再做。

“在Villa d'Este,我们已经完成了一系列我们称之为”Hommage“的汽车,在那里我们总是得到了相当积极的反应。但他们从不复古设计的汽车,“他补充道。他们是,他说,“remaginations”的经典,如M1和心脏停止的3.0 CSL。

“从它来看,”他继续,“我们总是派生了一些我们能够在生产车内使用的想法。”尽管有诱惑,团队“永远不会沿着那条路上充分钻”。他指出2019年揭幕 - 令人惊讶的娱乐 - 宝马的美妙加马里奇,并引出了什么反应的大惊喜。

“这是Marcello Gandini创作的概念汽车的忠实娱乐,”Van Hoooydonk说。“最有趣的反应来自美国市场,人们说:'如果你这是一辆电动汽车,那将是我的下一辆车'。

“人们对他们所知道的东西非常积极地共鸣 - 并且可以与之相关 - 和新技术。在市场上可能有些东西可以工作。“

可悲的是,这并不意味着Van Hoooydonk,他的团队对参数的缘故感兴趣,并在I4的内部重建E21。“如果你想重新定位一个有点失去的品牌,那么复古的设计很糟糕,”他说。“你想追溯你来自哪里并在你成功的道路上拿起,然后从那里开始。”

这里可能有一些东西可以说,但它的部分,宝马对自己的设计道路非常满意。“我认为我们的品牌,这在此时的时间内并不完全是必要的。但遗产从我们的思想中从未如此。

“我们觉得我们应该继续火,而不是崇拜灰烬,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他得出结论。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