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特斯拉Model 3预购的好消息:为什么您的电动汽车可能比想像的要早

2020-07-13 16:41:05来源:[db: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NASDAQ:TSLA)了解其Model 3预订持有人的情绪,激动和焦虑。如您所知,特斯拉已经与松下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以在内华达州里诺附近的Gigafactory生产锂离子电池。这将不是您的平均电池制造商,而是特斯拉和松下将为Model 3,Model S和Model X大规模生产电池。

现在,特斯拉和松下已决定加快生产速度,并将其从2017年初移至2016年11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松下将加快特斯拉电池的生产,并提前量产特斯拉Model 3的电池。

特斯拉的Gigafactor盛大开幕日期定于7月29日。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出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7月29日举行的Gigafactory开幕典礼。松下将从2016年初的特斯拉开始于2016年11月开始生产电池。反过来,这意味着特斯拉可能会开始提前交付Model 3预购订单。如果您是Model 3的预订持有者,这意味着您可能会期望Model 3提前交付数月。

难怪昨天人们看到并录制了在加利福尼亚州道路上测试驾驶的特斯拉Model 3的实际视频。它由两辆S型汽车陪同。我心想:“如果将Model 3的生产和交付计划在2017年底进行,那么对路试来说还为时过早吗?”然后今天,这一消息浮出水面,特斯拉已做出决定,以迅速响应对Model 3不断增长的需求。特斯拉有近40万辆Model 3预订单。

您如何看待特斯拉Model 3的预购将如何提前交付,因为他们将电池生产从2017年初转移到2016年11月?特斯拉还可以为Model 3预订持有人做两件事,以清除积压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