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许可证测试更容易:报告

2020-06-27 10:33:57来源:[db:来源]

据透露,与悉尼同行相比,区域和农村学习者驾驶者通过执照考试的时间更短。

《每日电讯报》说,它获得的信息自由数据揭示了整个RTA驾驶员测试系统的不一致性,一些农村注册管理机构的通过率超过90%,而悉尼某些注册管理机构的通过率低至35%。

该论文说,一些地区中心的高通过率导致学习者从悉尼出发,以增加他们的机会。

上个财政年度,全州进行了近220,000次P板测试,只有53%的驾驶员通过了考试。

获得P的最简单的62个地方是区域或农村地区,RTA的Bega汽车注册处的及格率最高,在346名尝试通过该考试的学习者中,有90%获得了P。

另一方面,获得P的10个最困难的地方中有8个在悉尼,Wetherill Park的注册表仅使35%的学习者通过。

农村驾驶学校的老师们一致认为灌木丛中的条件增加了学习者的机会。Bega Valley驾驶学校的Alan Close说,由于交通条件比悉尼更简单,并且驾驶员熟悉当地的道路,因此驾驶员更有可能在区域区域通过测试。

他说,悉尼的司机正在向南前往Bega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