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讴歌TLX Type S将于北美发售

2021-05-23 20:26:31来源:二手车城
日前,讴歌正式公布了旗下TLX Type S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新车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52,300美元(约33.6万元人民币),消费者还可通过额外支付800美元(约5150人民币),换装升级高性能轮毂和倍耐力P-Zero高性能轮胎。此外,新车将于6月23日在北美正式发售,生产配额仅2000台。

这次发售的TLX Type S是讴歌13年来第一款Type S车型,上一次启用Type S名号的讴歌已经是2008年停售的TL轿车。外形上,新车延续了Acura Precision概念车的风格,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多边形进气格栅,而且熏黑进气格栅更加具有战斗气息。与此同时,该车两侧狭长的矩阵式 LED 大灯(Jewel Eye LED)组看起来也非常凶悍。

另外,Type S身上的专属套件,例如前后下扰流、尾厢的小鸭尾、四出排气尾管等也使其战斗氛围更为浓郁,讴歌还为新车配上Tiger Eye Pearl车色,让Type S在路上更能展现与众不同的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讴歌家族的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下方采用大量物理按键设计,并在座椅头枕、门槛和方向盘等区域配有专属标识。配置方面,新车拥有16向电动座椅,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以及Ultrasuede材质的内装,其余像是运动化平底方向盘、铝质饰板、室内气氛灯,无线充电板、和有17具扬声器的ELS Studio 3D音响系统均一同奉上,并标配附有交通堵塞辅助系统(Traffic Jam Assist)功能的Acura Watch驾驶辅助系统套件。

动力方面,TLX Type S搭载 3.0T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265 千瓦,最大扭矩 480 牛 · 米,匹配 10 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第四代 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 四驱系统。前悬挂为双叉臂,后悬架为多连杆,轮圈匹配的是20英寸,Brembo四活塞制动系统,新车拥有Sport+驾驶模式,根据报道称,在该模式下可以提供给用户额外的性能和驾驶乐趣。

除了动力外,Arura在底盘上也不马虎,TLX Type S拥有前悬挂为双叉臂,后悬架为多连杆的设定,标配20吋铝圈以及Pirelli P Zero轮胎和前四活塞的Brembo卡钳,同时搭载源自当家跑车NSX的Adaptive Damper System主动式阻尼系统、电子线传刹车以及Integrated Dynamics System整合式动态控制系统。另外,Type S还多了一般版TLX没有的Sport +驾驶模式,具原厂表示,Type S独有的Sport +驾驶模式经过特殊设计,可提供额外的性能和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