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英国超速罚单热点揭晓

2020-05-27 16:33:58来源:[db:来源]

越过极限就太容易了,但是在美国的某些地方,您比其他地方更容易被超速驾驶所吸引。这是英国警官在英国的十大超速罚单热点,以及每个警察定罪的次数–警告您!

随时了解最新的驾驶新闻。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

1.西约克郡– 142,610

穿越西约克郡时,请留意针刺情况。去年,那里记录着超速行驶记录的141,610人。对于没有保险的司机来说,该地区也是英国最糟糕的地区之一,因此有很强的警察存在。

2.萨里– 62,623

萨里(Surrey)名列前十,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该县拥有M25智能高速公路的很大一部分,这是英国第一个具有可变速度限制的地方。显然,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

3.西梅尔西亚– 62,503

西梅西娅的警察人员包括什罗普郡,伍斯特郡和赫里福德郡,以及伯明翰的一些西部地区。这是一个人口稠密的地区,有129万人,因此定罪率很高的原因。

4.邓迪– 60,465

尽管统计数据与邓迪有关,但苏格兰警察的邓迪分部所覆盖的地区是爱丁堡以北的整个泰赛德地区。在许多快速和开放的驾驶道路上,它们非常喜欢超速驾驶,尤其是对摩托车骑士而言。

5.北威尔士– 57,224

自从首席警官理查德·布伦斯特罗姆(Richard Brunstrom)于2003年提出零容忍超速驾驶政策以来,北威尔士就一直坚持超速驾驶。即使您刚刚超出限制,您也可以(而且将)被罚款。

在这里找到理想的汽车价格6。肯特– 53,590

像萨里一样,肯特(Kent)封装了M25的很大一部分,包括实施平均速度检查的达特福德河道(Dartford River Crossing)。在前10名中找到它并不奇怪。

7.兰开夏郡– 51,455

兰开夏郡(Lancashire)在M6和M61上拥有新一代的智能高速公路,它们具有复杂的速度测量设备以及可变的速度限制,但如果有任何统计数据,一些驾驶员仍然会碰巧。

8.亨伯赛德– 49,982

亨伯赛德警察局沿亨伯河口覆盖东约克郡,以及南约克郡和北林肯郡的部分地区。在赫尔(Hull)的一个主要轮渡港口,许多司机经常乘货车被赶上他们的渡轮。

9.诺福克– 49,730

作为唯一没有高速公路通过的英格兰郡,诺福克的平均车速限制比英国大多数地区都要低。但它也平坦,有许多宽阔的乡间小路,这会导致人们开车太快。但是警察没有。

10.多塞特郡-45,344

对于一个传统上昏昏欲睡的县,多塞特郡拥有超乎寻常的超速驾驶者人数。但是,这也是一个旅游热点,因此,该县发行的许多超速罚单都发给了对当地通常不知道速度陷阱的地方的驾驶员。

今天试驾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