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采埃孚推出首款9速自动变速器

2020-07-02 13:41:50来源:[db:来源]

目前尚无预定搭载新型ZF 9HP 9速自动变速箱的车辆,但设计过程中的目标是生产一种用途极为广泛的变速箱,以便使其能够尽可能多地应用于车辆。9HP设计用于横向安装布局,这是前轮驱动车辆的典型配置,但ZF 9HP可以安装在所有轮驱动应用的分动箱上,也可以通过替换扭矩与混合动力系统耦合带有电动机的变频器。此外,9HP可以安装在产生200至353 lb-ft扭矩的发动机上,涵盖了当今汽车行业中的大量车辆。

ZF解释说,与现代6速变速器相比,这种新型9速自动变速器能够将燃油经济性提高约16%。在以75英里/小时(12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时,六速变速箱将使发动机以2,600rpm的速度运行,而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则将RPM提升至1,900的范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好吧,如果您考虑一下我最近在这里度过的2011 Dodge Avenger之类的车,它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在行驶过程中产生了28mpg的油耗;如果提高16%,则行驶里程将增加到32.5mpg。

分动箱配有后轮分离功能,可帮助9HP在所有轮驱动应用中提高燃油经济性。在不需要后轮帮助的行驶情况下,电子分动箱可切断后轮的动力,与传统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相比,可节省5%的燃油。它也与现代起停技术兼容,无需额外的油泵,因此适用于具有起停功能的车辆。 ZF 9HP可以帮助进一步改善经济。

采埃孚(ZF)尚未为OEM应用提供任何计划,但随着这项省油技术得到了广泛宣传,该国的一款超高效车型配备新型9HP 9速自动变速器只是时间问题。

其他近期新闻:下一代玛莎拉蒂超级跑车可能配备Pentastar动力2012 ZR1打破了Viper ACR的“ Ring记录” –带有视频的下一代克莱斯勒小型货车提供AWD和新的跨界车。2012宝马1系被揭露宝马商标为M2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