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丰田将斥资10亿美元开发下一代技术

2020-04-07 07:33:17来源:[db:来源]

新的丰田新研究院(TRI)将开发下一代汽车技术,作为10亿美元研究工作的一部分。

TRI的团队分别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坦福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工作。

TRI负责人吉尔·普拉特(Gill Pratt)博士在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对记者说:“我们不仅要在轻松时解决驾驶问题,还需要在困难时解决驾驶问题。”

四个任务将指导TRI的研究工作。第一个是提高汽车的安全性,从而导致汽车“无法”导致事故。

第二项任务要求TRI“为那些本来无法开车的人提供更多的汽车出入”,并特别针对老年人。第三项任务要求共享专业知识,以创造用于室内和室外移动性的产品为目标。

最后,最后一项任务规定,TRI将利用来自人工技术研究的学习成果来支持未来的机器人技术。

大约30个研究项目已经获得批准,其中两个突出显示在CES上。第一个由斯坦福大学团队领导,被称为不确定性上的不确定性,旨在教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地应对意外事件。

麻省理工学院将进行的第二个研究项目称为“汽车可以解释”。它将为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提供解释其行为的能力。例如,如果自动驾驶汽车被认为是造成事故的原因,那么汽车将能够清楚地说明其思考过程。

除了自己的研究项目,普拉特还确认,TRI将与其他公司(包括其他车辆制造商)“积极追求”合作,以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TRI的成立于去年11月宣布,其目的是“弥合基础研究与产品开发之间的差距”。

普拉特说:“虽然传统上用于增强人类机动性的最重要技术是硬件,但如今软件和数据越来越重要。”

“丰田的承诺规模反映了我们对开发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系统的重要性的信念。简而言之,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通过生活各个方面的移动产品来显着提高所有人的生活质量,而不论年龄大小。”

阅读更多CES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