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Vauxhall Grandland X Hybrid4抵达法兰克福

2020-04-05 13:33:54来源:[db:来源]

英国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新Vauxhall Grandland X Hybrid4的英国价格已经公布。它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为35,590英镑,首批交付时间为2020年1月。

新型顶级SUV的三个版本已得到确认。35,590英镑的价格用于商务版Nav Premium版本的汽车,而SRi Nav和Elite Nav型号的价格分别为40,300英镑和45,450英镑。

•最佳混合动力SUV

Grandland X Hybrid4的动力总成包括197bhp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对电动机(一个用于前轴,一个用于后轴),因此系统输出总和为296bhp,扭矩为450Nm。

内燃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提供给前轮,而后置电动机为Grandland X Hybrid4提供全轮驱动。结果,从0到62英里/小时的冲刺需要6.5秒,而最高速度为136英里/小时,在全电动模式下为83英里/小时。

电动机的动力由13.2kWh的锂离子电池供电,使Grandland的全电动范围达到了32英里。可以使用可选的6.6kW充电器在两个小时内为电池充电,而Vauxhall还将为家庭提供7.4kW壁挂式充电箱。随附3.3kW充电电缆。

除零排放模式外,驾驶员还可以选择四种其他动力传动系统设置。运动模式可最大化内燃机和电动机的功率输出;混合动力模式可通过PHEV系统提供最佳效率;四轮驱动模式声称可提供更好的越野性能,而E-Save模式则可保留长达12英里的电力范围,以供旅途结束时使用。

为了在Grandland X系列中将其标记出来,PHEV配备了独特的黑色引擎盖-但是购买者可以将车身颜色的替代品指定为免费的选择。

今年晚些时候,Grandland X Hybrid4将与新型全电动Vauxhall Corsa一同加入。随后将是新型Vivaro Life MPV和Vivaro van的全电动变体,以及Mokka X跨界车的后继车型。

单击此处以获取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