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以下是全新的土地罗弗后卫的一些新照片

2022-11-30 14:22:05来源:

哦,男孩,我们今天为你享受了待遇。是的,我们知道这是一辆汽车网站 - 但如果有机会在动物的照片中凝视,你可以确保TG团队将在办公室某处挤在一台电脑上。

这一目标的最新机会提供了土地流动站和新的后卫,这已经在肯尼亚的Borana Constancy中与保护慈善机构托斯信托一起工作。

伪装的越野已被用来支持大草原的狮子保护作业,而托斯肯定还没有一段时间。一个雄性狮子,持续的跟踪衣领甚至甚至镇静,从一点舒适的后卫的乘客座位上镇静。膨胀。

“新的后卫已经通过终极专家进行了测试,”Land Rover管理导演Rawdon Glover告诉Topgear.com。

“这是我们为真正有价值的原因提供一些东西的机会,但它也是作为测试制度的一部分的良好用途。我们将车辆放入非常艰巨的条件下。“

34,600英亩的水利地形肯定是艰巨的。防守者一直介绍河流,缩放岩石倾斜和拉动装载的拖车,但它能够做到这一切以及71岁的父亲?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了。

虽然现在,看看可爱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