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发布了一款沙滩车

2020-06-12 12:33:54来源:[db:来源]

有些人可能将环保型越野车视为一个矛盾,但是就设计菲亚特Bugster的巴西车队而言,这全是无罪的乐趣。

Bugster是本周在巴西鲜为人知的圣保罗车展上推出的,是一款插电式电动汽车,由安装在底盘中的93个锂离子电池供电。

菲亚特将它描述为“一种越野汽车,旨在使拯救地球的过程变得异常有趣”。

对于巴西来说,这是一个很巧妙的想法,它几乎所有的电力需求都来自环保的水力发电-直到水用完为止,这都是好的。

但是,在烟熏火,的澳大利亚燃煤电厂中,由于Bugster一夜之间为其电池组充电,我们无法安然入睡,为拯救地球的另一天做准备,但希望不要将其割裂。

当您考虑制造这些电池所需的工业密集型方法时,它还会对任何“拯救地球”主张提出问号。

但是,菲亚特巴西公司的机敏的产品经过了深思熟虑,并通过使用纳米技术改性的粘土制成的车身面板,由30%的再生大豆油制成的座椅泡沫以及制作的工具套件,进一步弥补了Bugster的碳足迹。由天然剑麻纤维增强的再生塑料制成。

除了环境检查和平衡以外,结果是一个厚脸皮的两座越野车看起来能够在任何地方行驶,尽管菲亚特并没有说这东西可以越野。

由于电动机的起步功率仅为59 kW和220 Nm,因此不太可能成为恶魔般的爬坡装置,但是其Dualogic顺序手动变速箱-与菲亚特Punto中使用的变速箱相同-应该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齿轮的功率更大,麻烦的事情也略有减少。

根据菲亚特的说法,Bugster是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推出的一系列环保先进汽车中的最新款,这表明该公司为拉丁美洲市场生产的另一款汽车菲亚特Siena Tetrafuel。它可以使用四种不同类型的燃料-汽油,纯乙醇,汽油/乙醇混合物或压缩天然气-并自动切换到最适合驾驶情况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