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现代Intrado概念车预览

2020-03-22 10:43:29来源:

HyundaiIntrado概念已在该公司位于法兰克福的欧洲总部的一次媒体发布会上进行了预览。

这家韩国制造商发布了新概念车后部的单一图片,该图片将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它看起来像是一款高度程式化的紧凑型SUV,其比例相似,但看上去比日产Juke轻巧。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总裁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和负责该集团设计方向的人说:“我不想把它放在盒子里,然后马上说这是SUV。让我们这么说吧,这比生活方式更重要。

“这不是一辆大汽车。这是设计和技术的非常有趣的结合,这就是我喜欢的。

Intrado将使用现代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的改进形式,该动力总成比为ix35燃料电池提供动力的单位更小,更轻。该公司将使用这辆车来探索轻质工程和高科技材料。它不是基于现代当前任何车型阵容的基础。

该汽车采用轻量化结构制造,并采用了现代汽车公司所说的“有潜力在未来改变汽车的制造方式”。Intrado的名称来自飞机机翼的底面,以及允许机翼产生升力的形状。

现代汽车的欧洲设计团队为汽车设计了风格,施雷尔(Schreyer)于今天早晨在法兰克福的舞台上介绍了该汽车,并负责了该项目。

施雷尔(Schreyer)于今年1月起担任现代汽车设计主管,其简介是在现代汽车与姊妹公司起亚(Kia)之间创建“设计的长期愿景并实现设计差异化”,此后他一直担任现代汽车设计总监。 2006年。Intrado将是首款使用现代Fluidic Sc​​ulpture 2.0设计语言进行造型的概念车。

施雷尔说:“现代Intrado设想了一个未来的汽车,它将封装与飞行相关的效率和自由。我相信移动性可以传递情感以及身体上的联系,而这辆车将帮助我们再次发现发现的乐趣。Intrado表明,未来的汽车可能具有相关性和令人兴奋。”

“ Intrado是我想要采用现代设计的一部分,但有趣的是,这不仅仅是新样式的表达。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几乎是一个研究项目。”

阅读更多日内瓦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