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欧洲首款改装后的Scion xB eBox

2020-07-03 07:40:47来源:[db:来源]

eBox是由特拉华州New Castle的AutoPort Inc.从主流Scion xB重新包装而成的,它已经悄悄地以自己的名字而闻名。第一辆经过改装的汽车现已使用4年11个月,行驶了70,000英里,仍在使用锂离子电池,行驶距离超过100英里,没有问题。eBox的影响力是如此之大,以至于成为了宝马MINI EV的缪斯女神。

在丹麦,该大学新创建的eBox有待完成。它将在评估Kongens Lyngby中的“车辆到电网”操作中发挥作用。

该研究是务实的。可实现的目标是:将“ test eBox”之类的电动汽车与丹麦的电网整合,丹麦的主要推进剂是从海上农场获得的风力。

“随着电动汽车数量在未来十年内的增长,电网与电动汽车之间的集成将变得必不可少和有益。”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迪马斯的AC Propulsion首席执行官汤姆·盖奇(Tom Gage)说。在1992年。特拉华大学开发了V2G技术的通信和控制系统,并在美国电网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丹麦,(研究人员)现在将重点转移到V2G研究的另一个重要应用上,该应用正在缓冲间歇性可再生能源。作为“智能电网”计划的一部分,将电网和电动汽车集成在一起的工作具有经济意义,因为它使电动汽车用户受益并向电网提供电能。我们很高兴与DTU合作,并期待在欧洲进一步推广V2G。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丹麦大学特别需要eBox,因为它配备了AC Propulsion的专利集成充电器。如今,监管方面的障碍已经清除,汽车已经开始拖曳,研究即将开始。如果没有特殊的充电器,研究人员将无法启动,该充电器允许并网充电和放电高达18 kW。

借助V2G技术,插入的EV在为电池充电时可支持电网。电动车车主通过使用从汽车中获得的电力获得报酬。

通过提供电网监管服务,有五个eBox在特拉华大学获得了两年的收入。AutoPort根据AC Propulsion传动系统和车辆设计,从Scion xBs进行电动汽车转换。

在美国和欧洲,有25辆eBox车辆在流通,其中包括有史以来第一部由演员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拥有的车辆。大多数都属于大学,公用事业和汽车公司的研究部门,但有些是私有的。根据Wikipedia的报告,在从丰田公司购买新的Scion xB主流车后,这些车的改装费用为$ 55,000。eBox原型于2006年8月1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揭幕。它们的最高时速为95 mph,在7秒内从0变为60。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或(248)747-1550与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联系。

图片来源:交流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