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年日产聆风的单一举动帮助电动车拥有者代客

2020-07-16 17:41:52来源:[db:来源]

有人在观看此2018 Nissan Leaf视频评论后发现,视频中提到您可以通过普通的110伏插头为汽车充电(就像任何电动汽车一样),还可以通过2级便携式充电器充电提供。日产汽车对此非常有趣,值得欢迎。因此,似乎您不再需要充电器,您只需要获取NEMA 14-50插头即可。

这很酷,不是吗?

因此,似乎2018年的Nissan Leaf随附了一个6.6kw移动充电器。这将降低市场上L2充电器的价格,并有助于电动汽车所有者的钱包。它将不仅对2018年的Nissan Leaf车主有帮助,而且还将对所有使用Level 2充电器的EV车主有所帮助,因为需求将减少。

有人说Nissan Leaf SL型号随附2级便携式充电器,而较低型号则另购。但其他人则说“仅在美国。例如,在加拿大,它在所有装饰级别上似乎都是标准配置。

“我认为L1 / L2组合非常棒,但我认为,从方便的角度来看,它并不能替代家用EVSE,因为每天拆除和存放便携式电缆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尽管从技术上讲,您不能将其遗留下来)在车里)。要记住的另一件事是,已经安装了EVSE的人员可能必须升级电气连接才能安装14-50插座;大多数EVSE安装将具有2线+接地40A服务(可能是#8或#10)。14-50需要3根导线+ 60A接地,因此您必须重新布线(可能使用#6导线),Facebook上的加拿大Nissan Leaf Owners公共小组的Michel de Breyne说道。

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您对这些问题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