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看看这些疯狂的本田公民类型R概念

2022-11-29 15:23:11来源:

互联网似乎很像公民类型卢比。我们怀疑它真的很喜欢这两个人。

本田的英国手臂似乎已经决定,随着316BHP,扰流板类型R不足或足够快的任何地方,并委托了两个相当特别的一次性。这应该有助于从快速的公民丢失它的戒指记录的快速思考......

首先,砰的一个,严肃的。由Team Dynamics Motorsport创建 - Aka Honda英国旅游汽车团队背后的人 - 它有什么被描述为“光”的修改。

无论是新的ECU,排气,中冷器和感应系统 - 将电力到400BHP和扭矩到369LB FT - 以及新的制动器,悬架,19英寸轻量级轮子和Dunlop轨道轮胎都是“光”是我们宁愿的问题。这是所有道路法律,思想。

接下来,在利尔夫·索尔的帮助下创造了德德德的东西,最后看到像巨大的金属Buckaroo一样在制作TG的项目群体时处理谦逊的Mitsubishi L200。

公民式陆湾基本上是一个越野就绪类型,其骑行高度升起了四英寸和刀片轮胎,应该将其变成相当于集会的raind wannabe。它尚未完整完成,所以细节相对狭长,但放心,这是一辆我们计划发现更多的车,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