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5年卡拉威克尔维特Z06在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首次亮相

2020-07-12 08:41:31来源:[db:来源]

Callaway Cars改装通用汽车的历史悠久,我们可以预期,2015年Chevrolet Corvette Z06的Callaway版本将是最好的,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工厂生产的通用汽车,也是有史以来最具追踪能力的Corvette。一直执行卡拉威克尔维特(Callaway Corvette)。4月23日至4月25日,随着国家Corvette博物馆C7 Bash将来自全国各地的Corvette爱好者和车主带到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Callaway利用博物馆的表演首次亮相了2015年的Corvette Z06。

不幸的是,卡拉威尚未公布其2015 Z06套件的完整规格,但他们已经宣布了所有关键组件,从那里我们可以对卡拉威Corvette Z06可能产生的动力做出一些猜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5款卡拉威Corvette Z06 2015款雪佛兰Corvette Z06的基本卡拉威包装非常小巧,但在增加强大动力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卡拉威增加了其卡拉威GenThree增压器,其独特的三元中冷器系统和卡拉威高流量进气系统,以提高增压LT4 V8的输出。Callaway尚未公布官方功率数据,但我们知道,目前的Corvette Stingray上的类似包装可产生627马力和610lb-ft的扭矩。这些数字是通过LT1 V8达到的,该产品提供460马力的标准扭矩和465lb-ft的扭矩,因此Callaway鼓风机套件增加了167马力和145lb-ft的扭矩,即比库存数量增加了36.5%的马力和31%的扭矩。

如图所示,如果Callaway增压器设置为2015年Corvette Z06增加了相同的36.5%马力和31%扭矩,则最终输出将为887马力和851lb-ft扭矩。但是,由于LT4是工厂强制感应发动机,因此Callaway应该能够使用支持Boost的Z06发动机增加更多的增压并产生更大的功率。实际上,900马力和900lb-ft的扭矩并非不可能。

出乎意料的低价Callaway Corvette Z06套件包括上述快速进出的组件以及许多美学优势,例如增压器环绕引擎盖装饰环,碳纤维发动机罩,绣花地板垫,阳极氧化铝门槛板,外部和内部装饰,带有车辆识别号,真实性文件包和Callaway品牌钥匙扣的发动机罩内建牌匾。该套装的基本价格仅为16,995美元,因此,如果将Corvette Z06的基本价格增加到80,990美元,则Callaway Corvette Z06的基本价格为97,985美元。

即使“仅”卡拉威Corvette Z06套件增加了与卡拉威Corvette Stingray套件相同的功率水平,可产生约880hp的功率和850lb-ft的扭矩,这对于售价约9.8万美元的汽车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