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Merc提升CLA 45 AMG和GLA 45 AMG到一个强大的381bhp

2022-09-08 17:22:03来源:

上个月,梅赛德斯-AMG宣布A45 AMG将从一个更强大的发动机中受益,其2.0升涡轮增压从345BHP增加到381BHP - 当然,完全无关,到达362BHP奥迪RS3的到来。

现在转向A45的兄弟姐妹。Merc已经给出了CLA 45,CLA 45拍摄制动器和GLA 45 - 这一切都分享了A45的平台 - 这款新的更强大的2.0升发动机版本,使它们完全适当快速。

所以,是的,CLA 45和GLA 45现在现在有381bhp和350磅的扭矩扭矩。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还获得了新的比率 - “熟悉的来自梅赛德斯-AMGGT”,我们被告知 - 结合了四轮驱动系统,意思是更快。

多少速度?嗯,CLA将在4.2秒内从0-62英里照片开始 - 只在半秒钟内比以前更快。CLA拍摄制动器在4.3中进行,而GLA 45记录4.4秒。这是超级牌的节奏。

所有这些都以有四种驱动模式获得“动态选择”标准,以及“动态加”的选项,它带来了机械前锁定差异。

我们不太确定新车要求的列表可能会导致您购买这种利基破坏的三重奏,但仍然,我们很高兴他们存在。如果45岁的任何一个适合您的奇怪,奇怪的购物名单,德国价格从€56,673为CLA,€57,268为射击制动器和GLA的56,168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