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观看法拉利引擎GT86获得非常,非常侧面

2022-10-03 09:22:11来源:

Ferrari-Engining Toyota GT86我们首先在去年夏天的风结束了。我们在Sema看到它,然后我们看到它坐下来用圣诞灯做一个滚动的倦怠,但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做到了它建造的东西 - 肮脏的漂流。

漂移它确实如此,非常含糊地,并且从通常安装的570bhp,398lb-ft ferrari v8中发出了很多噪音。毫无疑问,这是我们听过的最佳发声漂移 - 汽车(尊敬的内容与v10的任何东西)。

驾驶是Ryan Tuerck,Pro-Drifter和4586后面的大脑。他的Pal Chris Forsberg是另一个专业人士,沿着他的370z沿着他的370z横向横向。最后一次聚在一起,结果相当壮观。这段视频没有什么不同,尽管没有废弃的购物商场,而是选择柳树泉。

看起来很有趣,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