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4雪佛兰马里布驱动器评论

2020-01-13 13:33:56来源:

它是什么?

雪佛兰马里布(Chevy Malibu)将于2014年发布中期更新。全美的Midsizer在基本模型上具有停止/启动系统-该细分市场中的第一个-与Siri兼容,具有更大的后排腿部空间和文本到语音功能,此外还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前端。由于新的2.5升Ecotec发动机同样高效,因此eAssist模型不见了。

强劲的四缸发动机现在具有进气门升程控制或iVLC,直接喷射和其他省油技术,与停车/启动系统结合使用,可在城市中返回25 mpg,在高速公路上返回36 mpg。那是在城市行驶中每英里3英里的改进,在高速公路上每英里2英里的改进。输出功率为196 hp和186 lb-ft。六速变速器是标准配置。

另一个选择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后的磨机在3,000 rpm时可产生260 hp的功率和295 lb-ft的扭矩。它也有六速,在城市中为21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为30英里/加仑。根据雪佛兰,Malibu Turbo可以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加速至60英里/小时(如果您可以使前轮胎挂起来)。我们是否在背面提到了红色的“涡轮”徽章?该公司表示,买家喜欢围观者,以了解幕后情况。

据该公司称,雪佛兰正在寻找的那些买家已经确定了他们的优先事项和价值观。美国市场营销副总裁克里斯·佩里(Chris Perry)说:“这是我们重新设计时所听的。”现在,前面板与新的Impala和Traverse更加接近。

开车是什么感觉?

2.5升的“量” Malibu车型由于改进了悬架而在道路上感觉更平稳,更坚固。支杆现在装有回弹弹簧,雪佛兰表示,这种弹簧可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并改善身体控制能力。弹簧已于今年早些时候添加到涡轮增压模型中。

最新的马里布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柏油路上感觉极为沉稳。铁轨产生了噪音,但振动几乎未将其传到机舱。我们不能说Malibu驾驶或鼓舞人心,但它做到了中型轿车应该做的事情,而且做得很好。这很容易开车和停车,并且易于在路上行驶。当我们确实推销这辆重达3500磅的汽车时,其转向系统感觉相当直接,而且重量合理。

我们首先驾驶涡轮增压汽车,雪佛兰表示这是该领域中扭矩最大的。它具有强大的功能,可以离线旋转前轮胎,并且只要降档一到两次,就不会在路过时带来麻烦。但是在驾驶了这两种发动机之后,几乎在所有情况下,自然吸气的2.5升发动机似乎都足够用了。我们看不到该公司出售太多强制降价的轿车,而旁边则便宜36英里/加仑。

我们测试车的咖啡色内饰看上去既干净又现代。座位是非豪华轿车中最舒适的一些。所有的内饰板在我们驾驶的早期量产车上排列都很好,并且固定了人们对上一版汽车的抓地力。现在,扶手延伸得足够远,可以实际容纳您的肘部。雪佛兰还对后排座椅进行了改动,以增加膝部空间。升级的LT和LTZ饰板在仪表板,中控台和车门上采用Agathis(假)木材,而基础车则采用镀铬装饰。我们建议使用铬。

我们检查了蓝牙,文本语音转换和Apple Siri功能,这些功能在弄乱了某些选项后最终都起作用了。6英寸深的存储盒将其位置留在触摸屏后面。

我要一个吗?

好吧,2014 Malibu的基本价格约为23,000美元,现在就可以购买。福特Taurus的起价约为$ 27,000,Toyota Camry的起价为$ 22,200,Mazda 6的起价为$ 21K,因此您可以选择。我们喜欢抱怨现在的汽车比以前昂贵得多,但是看着马里布(Malibu)并驾驶它,这真是一笔不菲的钱。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惊心动魄的轿车,则可以尝试涡轮增压模型,但最终可能会转到其他地方。但是,如果您想购买安全,时尚,高效的直升机,那么Malibu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4雪佛兰马里布

特价商品:现在

基本价格:$22,965

测试价格:$ 29,000(估计2.5L)

动力总成:2.5升,196马力,186磅英尺的I4; FWD,六速自动

路缘重量:3,532磅

0-62英里/小时:少于6秒(mfr)

燃油经济性(EPA城市/高速公路):25/36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