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星期四的返程:1933年沃尔斯利大黄蜂轿车路试

2020-04-08 17:33:55来源:[db:来源]

今天,如果您走进奥迪经销店并要求购买A3,就会看到两厢,运动型,轿车或敞蓬车的选择。

您将花费大约30,000英镑,大约是今天英国的平均年薪。早在1930年代,您就可以期望得到大约200英镑的年薪,而在1933年,您只需花198英镑,可以让自己成为沃尔瑟利的新黄蜂队之一。

然后,这家总部位于伯明翰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了类似的车身样式选择,包括各种四门轿车,金属或织物车身的两门跑车,双门轿跑车或当今最陌生的裸露底盘,您可以在这些车上使用委托独立的长途汽车制造商为您设计车身。

1933年2月24日,汽车路(Autocar road)对原厂7ft6½轴距四门轿车模型的最新迭代进行了工厂教练制造(下图是1932年的模型)。

我们说过的“大黄蜂”具有“无法完全用机械术语来衡量的迷恋”,以及“感觉上很明显但几乎无法描述的难以捉摸的魅力”。我们认为,它“无形地传播了可靠的友善感”,换句话说,就是“同情心”。

我们热情地说道:“当驾驶员坐在座椅上时,首先会感觉到变速杆运动轻而易举,然后转向的强制性使他震惊。”“此后,他观察到弹簧的舒适性,然后注意到发动机的不引人注目,最终倾向于惊讶地发现他在意想不到的短时间内完成了一段已知的旅程。”确实,我们在一英里的时速下达到了60英里/小时,并在8.0秒内从10-30英里/小时的速度加速到了第二档。

大黄蜂是轻量级的,这种微不足道的分布很均匀,并与“弹力足够低速时产生柔韧性”相结合,提供了“明显的平稳性”和“快速行驶时的安全感”。

得益于其“宽椭圆形的弹簧,并由液压减震器提供支持”,它的转弯操作也非常轻松。这导致“整体感觉是坐在车内而不是坐在座椅的顶部”。

轻便的转向和敏锐的对中补偿使这种保证得到了补充,从而导致“在弯弯的道路上遇到卡车时,无需握紧车轮并'当心'的感觉”。

大黄蜂驱动的六缸,12hp汽油发动机采用“最新”设计,其元素包括刚性支撑在四个轴承中的曲轴,高架气门和由自动调节链驱动的凸轮轴,离心铸铁衬里活塞孔和特殊密封的铝合金活塞,以及自动前进和后退的分配器和线圈点火装置。

这些结果令人瞩目。Autocar表示:“这款发动机强劲地拉动并立即响应,速度安静,绝对平稳。”“它没有烦恼,也没有努力的感觉。它不需要特殊的处理即可获得良好的结果。”

变速箱也是当代工程的壮举。“最高和第三速度并不是特别低的比率,因此,汽车自然具有特别令人愉悦的快速巡航速度。没有“忙碌”的建议-只是安静,平稳的前进。

我们发现,相当高的传动比是“有吸引力的”,因为它“避免累了驾驶员”。换档杆很轻,而离合器却很顺滑,因此特别容易上下换档。

当然,请记住,“大黄蜂”没有同步网格,而是恒定网格传输,需要对速度进行双重减法和匹配。

在“大黄蜂”内部,我们对平均大小的客车感到满意,这是因为该发动机尽可能地放在底盘上,这是因为它的尺寸比普通轿车大。此外,控制装置都放置在驾驶员容易触及的地方,而“非常全面的设备”包括方向指示器,“狡猾”的倒车灯,雾灯,可浸式大灯,保险杠,散热器的热量计,甚至“整洁的小东西”。晚上照亮的散热器上的奖章。

对于乘客来说,它也“最舒适”,带有“令人不疲倦的气动内饰”和“可即时调节”的前座。

总体而言,接下来,我们接受了迷人的沃尔斯利(Wolseley)汽车,并在路测中说:“毫无疑问,这是一款绝对出色的英国制造的六缸小型车,经过深思熟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