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最新的保时捷911s被歌手重新称达是可爱的

2022-09-24 18:22:08来源:

保时捷911被歌手重新想象,应该是你熟悉的汽车。现在有许多歌手reimagined 911的版本,所有这些都以其创造者的家命名。而且恰好赶上鹅卵石海滩concours活动,有两个新的,都是由同一个明尼苏达所有者设计的。

首先是'卢森堡',从买家的乡镇中获取名字。其基地是1990年保时捷911 Targa,具有390BHP的四升平六发动机,提供电力。

但是,它是最欺骗的配色方案;深橙色油漆和海军蓝色皮革的组合似乎相当良好地工作,并为您在本周看到最好的座位,旨在实现完美的舞台。

只要看看它们:被称为“Tyler Tartan”,橘子,蓝调和乳霜的混合就像你想象的那样引人注目的内部方案。它甚至可以穿过门和仪表板的方式。

每位歌手都是一次性的,当然,很高兴看到所有者真正进入那种精神。到目前为止已有50次交付,订单书中有80个委员会。

这将我们带到了这位用户的第二次委员会,“明尼苏达州”。这一个在电力(它使用350bhp 3.8升平六发动机)和风格的情况下非常抑制。

基于1994年的911个轿跑车,它与一个非常雅致的烟草棕色内部搭配青铜灰色外观,其Rev-and为蓝色,而不是歌手的青睐橙色。

被描述为“巡回赛”汽车,这显然是神秘买家敞篷玩具的优雅长途伴侣。两者都认为你会同意,是完全可爱的饰品。

点击图像,并告诉我们您的最爱。你会如何规范你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