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Brodmann17选择Cognata作为其仿真和验证合作伙伴,在测试其先进技术的同时将满足新监管要求的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2021-03-01 17:17:43来源:盖世汽车

以色列雷霍沃特, 2021年2月17 日 - 全球领先的ADAS和自动驾驶仿真软件和培训数据提供商Cognata宣布,全球知名自动驾驶和ADAS感知软件提供商Brodmann17已选择Cognata作为其仿真和感知合作伙伴,为其客户测试和验证其技术。

“Cognata

Brodmann17 致力于新一代主动安全汽车辅助系统的研发,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引入到低功耗边缘设备以及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在汽车上部署其系统之前,Brodmann17将通过Cognata的仿真模拟环境来训练和验证其系统, 为客户提供一种更简单的、以数据驱动的方式来模拟事件的方法。

在先进的安全系统中,模拟仿真是一个重要的工具,它允许我们获取大量数据,选择最复杂的场景,并提供实时收集时可能会发生危险的数据。

严格的车辆安全法规正在推动ADAS市场的增长。按照年复合增长率为11.9%来计算,全球ADAS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0年的270亿美元增长到2030年的830亿美元。

“Cognata很高兴能与ADAS和AV的前沿感知开发者合作,支持并推进他们的开发需求。”Cognat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丹尼•阿特斯蒙(Danny Atsmon)表示,“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关注Brodmann17的增长,我们为他们选择我们的模拟仿真平台来满足AV和ADAS的发展需求而感到自豪。”

“Brodmann17设计的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不会在任何质量水平上妥协。”Brodmann17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阿米尔·阿卢什(Amir Alush)说道,“我们发现Cognata的仿真平台是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可以加速我们的开发和验证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