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雷诺梅根RS价格泄露

2020-06-29 14:33:55来源:[db:来源]

雷诺的下一代Megane RS掀背车在澳大利亚的价格具有竞争力,削弱了本田Civic Type R和Ford Focus RS等主要竞争对手。

经销商已经开始在四月左右的汽车到货之前与客户联系,据报道告诉雷诺车主,第一批Megane RS掀背车将以六速手动形式销售,售价为$ 44,990,另加上路费用。

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首次在Megane RS中可用,价格为2500美元。

预计首批汽车将是设计为用于大众高尔夫GTI的“运动”车型。更集中的“ Cup”和“ Trophy”变体将在2018年下半年问世,带来比Sport更硬的悬架,以及入门级车型中没有的适当的限滑差速器。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已经证实,“ Sport”和“ Cup”两个变体将由功率为205kW的1.8升四缸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而Trophy则可容纳220kW的冲头。预计这三个变种都将配备已经在Megane GT温暖舱盖中提供的雷诺4Control后轮转向系统。

本地品牌以前选择只进口以前的Megane RS的“杯子”版本,2014年购买了少数涂成蓝色的RS 265限量版。

前轮驱动Megane RS“ Sport”的发布价格使其介于大众高尔夫GTI和GTI Performance之间。高规格版本(例如Trophy)的价格预计将略高于50,000美元,可能与50,990美元的福特Focus RS和本田思域Type R一致。如果报告的价格正确,则该型号的价格略高于雷诺为RS 265收取的43,990美元。上一代汽车生命周期快要结束时,杯型跳动模型。

相关内容2018雷诺梅根RS透露在奥兹没有雷诺梅根RS的延误她说,他说:雷诺梅根GT货车驱动:新雷诺梅根

已联系雷诺澳大利亚公司发表评论。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雷诺陈列室。有兴趣购买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Visitour雷诺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