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Borgward SUV从2019年开始在英国和爱尔兰销售

2020-04-11 14:33:17来源:[db:来源]

重生的德国汽车制造商Borgward将于明年开始在英国和爱尔兰销售其车型。

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已与进口商国际汽车公司(International Motors)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始进口其车型的右驾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底开始。

伯格沃德(Borgward)于1919年在不来梅成立,在整个1950年代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等制造商相抗衡,在1961年申请破产之前,它曾拥有Hansa 1500,Isabella和P1000等汽车。

如今,这辆重生的品牌现在由中国巨头北汽集团的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所有,其目标是全球高端SUV市场。

奥迪Q3尺寸的BX5和更大的BX7的汽油发动机变体已经在欧洲上市,但Borgward将很快推出BXi5和BXi7的电动版本,分别瞄准Jaguar I-Pace和Mercedes-Benz EQC。

顶级的BX7 TS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亮相,并于2018年初在德国上市,价格为44200欧元。

SUV双门轿跑车BX6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并计划在南非推出一款右驾车型。

随着公司向西扩张,Borgward进入英国和爱尔兰市场也将在包括俄罗斯和中东在内的其他国际市场推出类似的产品。

总部位于伯明翰的International Motorsis已负责将汽车从东亚带到英国,目前与长城,五十铃和斯巴鲁签订了合同,并曾介绍过现代和双龙。

尚未公布英国绑定的Borgward模型的价格和详细信息,但它们可能比宝马和奥迪等主要竞争对手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