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宝马已经建立了一个x4 m40i,它很快

2022-09-03 18:22:03来源:

在更加强大的一周内转变为快速,懒散的屋顶,SUV的东西,BMW随后用Tesla推出了X4的品味M-Lite版本的模型X交叉。它被称为x4 m40i。

不,这不是一个全脂肪的m师模型,但如果是,我们怀疑你可能会变得相当的声乐。这是宝马最新的M绩效车,坐在我的第一个M-Car架子上的M235i的喜欢。

无论如何,除了Angrier M Sport Bodykit之外,X4 M40i乘坐20英寸的轮辋,其中Live升级的制动器通常在常规x4上可选。宝马还摆脱了转向援助和自适应阻尼器,安装了斯普利斯斯普林斯,并为M40I举办了一个运动员设置。

后偏置的全轮驱动是标准的,如,嗯,运动员八速自动。有趣的是,宝马将销售您的一套可选的米其林试点超级运动轮胎专门针对X4。在那里,你在想它可能会走一点点越野。

粘合'40i'对靴子明显并不意味着这是一个4.0升x4 - 这就是德国人期望你思考的东西。事实上,有一个3.0升直六个前面,由一个双卷轴涡轮增压器辅助。你得到355bhp - 足以挑战奥迪RSQ3和捷豹F-Pace S的喜欢,拥有一个健康的343lb ft。所有扭矩都到达1,350rpm,并且在你伤口之前没有下降过去5,250rpm。易渎用?

快也。宝马索赔4.9秒0-62mph短跑,这是五缸RSQ3后面的一个十分之一,只有十分之一的BMW自己的M4敞篷车。你能猜出最高速度是什么?是的,这是通常的155英里/小时限制器。甚至更加预见,官方经济结果是显着的:199克/公里和32.8MPG。

事实上,只有关于唯一的宝马并不自豪地预示是x4 m40i的价格。因为宝马推动了英国的汽油X4,因为宝马推动了更多的税收友好(目前)涡轮机。BMW应该在M40i上拍摄五十件大贴纸,并将其运送到evoques的土地?互联网明信片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