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立即在线构建2017 Dodge Challenger T / A

2020-07-14 17:41:00来源:[db:来源]

在2016日历年仅剩几天的情况下,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将其网站列表从2016年切换到2017个月前,但是在Dodge.com上,2016 Challenger仍然是默认选择。虽然提供了2017年的信息,但您必须单击此处,因此,有些人无法找到新Challenger T / A的详细价格。

我们讨论了2017年道奇挑战者T / A,T / A Plus和T / A 392于8月首次亮相时的基本定价,但是随着Dodge.com上2017年信息的到来–我们现在可以构建和定价每个新的T / A模型。

建造和定价2017年道奇挑战者T / A首先,我们有新的2017年道奇挑战者T / A,它基于带有5.7升Hemi的挑战者R / T,起价为38,485美元,包括1,0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该套件带有布座椅和6速手动变速箱,价格相同,但8速自动变速箱的价格为1400美元,如果您需要更多的安全技术或更好的音响系统,Challenger T / A会为您带来便利团体套餐为1,295美元,声音小组套餐为795美元。驾驶员便利小组增加了盲点监控,HID前大灯,ParkSense后停车辅助系统,电动电子外后视镜和远程启动功能,而Sound小组增加了276瓦放大器和6个“高级”扬声器。

最后,Challenger T / A有一些独立的选择,包括295美元的性能制动片,295美元的发动机罩销,375美元的T / A品牌汽车罩和1,195美元的电动天窗。

如果您建造2017年的挑战者T / A,选择Redline Re Tricoat外墙涂料(唯一的上光涂料)并添加上述所有选项,则价格为44,73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建造2017挑战者T / A Plus接下来,我们有2017道奇挑战者T / A Plus,它以挑战者T / A为基础,增加了皮革座椅,高级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皮革包裹的性能方向盘和6扬声器T / A Plus套件随附更多选件套件,包括Driver Convenience Group(1,095美元),Sound Group II(895美元),Harman Kardon Sound Group(1,595美元)和Technology Group(395美元)。驾驶员便利组与T / A中的驾驶员便利组类似,您可能会想到,Sound Group II和Harman Kardon套件增加了不同级别的改进扬声器。技术小组增加了自动远光灯,雨水感应刮水器和自适应速度控制。

最后,2017挑战者T / A Plus具有与T / A车型相同的独立选件,包括引擎盖销,高性能刹车片,汽车外罩和天窗,以及Redline Red是唯一需要额外付费的外部颜色。

T / A Plus的起价为41,235美元(含目的地),但如果您使用自动变速箱,Redline Red油漆,驾驶员便利,Harman Kardon Sound,Technology Group,刹车片,引擎盖销,汽车装上,顶盖和天窗,价格升至49,275美元。

2017年Baddest Challenger T / A拥有392辆PowerLast,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拥有2017年道奇Challenger T / A 392。该模型基于Challenger R / T Scat Pack,因此具有485马力6.4升Hemi,运动型悬架,来自Hellcat模型的高性能制动器,轻型车轮和独特的气动钻头(其中许多是从SRT借来的)或Hellcat模型)。

挑战者T / A 392套件包括与其他型号相同的1,400美元自动变速箱升级和相同的外部喷漆选件,以及与挑战者T / A Plus相同的流行设备。这包括驾驶员便利组,音响组II,哈曼卡顿组和技术组,但T / A 392还具有皮革内饰组套件,售价为1,695美元,可在整个机舱内增加皮革座椅和其他皮革饰件。

2017款道奇挑战者T / A 392起价为46,090美元,但如果您添加自动变速箱,Redline Red烤漆,所有受欢迎的设备组和独立选件,则装载价格为54,530美元。考虑到装载的挑战者SRT 392的价格高达$ 54,675,在我看来,挑战者T / A 392更适合那些更注重性能的人们,或者是想要485hp肌肉车具有出色外观设计的人新的挑战者T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