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徘徊者的行尾

2020-01-03 08:34:47来源: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于2002年2月15日在底特律生产了最后一款Prowler。

铝制强度很高的Prowler首次出现在1993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除了作为铝的测试床外,Prowler的设计还吸引了当时的克莱斯勒公司的长期价值品牌普利茅斯。

爱好者敦促克莱斯勒制造Prowler,该车于1997年7月作为普利茅斯首次亮相。随着2000年1月普利茅斯(Plymouth)的消亡,徘徊者被重新命名为克莱斯勒。随着时间的流逝,普罗勒(Prowler)的总产量达到11,676辆,年产量在2001年达到顶峰的3002件。

普罗勒(Prowler)采用3.5升24阀顺序多点电子燃油喷射,60度单顶置凸轮,全铝V-6发动机,在6,400 rpm时产生253 hp的功率,在3,950 rpm时产生255磅-英尺的扭矩。该汽车的电子四速后轮驱动自动变速箱具有AutoStick换档杆,使驾驶员可以通过轻按变速杆来换档。

随着Prowler的灭亡,克莱斯勒品牌的新光环车改名为Crossfire,它充分利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的零部件(包括发动机),并由威廉·卡尔曼(Wilhelm Karmann)在德国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