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视频:观看一大堆坦克漂移在冰上

2022-09-19 15:22:03来源:

漂流已经成为“笑在用发动机的车辆”的视觉速记。无论是喜欢肯块和Vaughn Gittin JR Nuking轮胎在Uber调整的raceCars中,还是Ferrari和Ford管道电子过热的电子过热设备都会进入他们的牵引力控制系统,这很明显,漂流已经成为日本修改圈的多远。

但是呢...军队?随着所有超音速喷射器,隐形潜艇和遥控器无人机,武装部队在玩家箱中有大量的令人垂涎的硬件。但它不完全漂流,是吗?您无法为航空母舰提供支持。

美国海军陆战队戒指在其M1A1坦克船员在挪威进行了寒冷的天气训练的令人愉快的视频中看到了不同。在以最安全的方式引导63吨铠装的战争机器在薄片冰上引导63吨铠装的战争机器的运动似乎可以迅速下降到司机之间的抽象竞争中,确定谁可以在1500bpp亚伯拉克战斗坦克中保持最长的漂移。嘿,事实上,哈哈。

看来,最佳技术是突然变成角落,保持坦克的120毫米光滑的枪朝着你想要去的方向,因为追踪的底盘围绕下面。随着潮流的动量,最好的司机锁定外部轨道以维持幻灯片,然后在启动油门以输出转弯之前。

如果您发现自己需要在特别是敌对的超市停车场论证中忘记远离敌人的完美权力,这是值得的。

没有进一步的ADO,我们展示了穆里卡的最好的坦克指挥官。现在,我们看到谁在世界RallyCross中输入其中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