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Behold McLaren的迷惑新的Speedo

2022-09-29 08:22:16来源:

符合新的迈凯轮驱动程序界面。好吧,听起来像“拨号”的豪华名称,它基本上是。但尝试观看上面的视频,而不是有点迷惑。这将在汽车陈列室和电机上摆弄了很多东西,展示了世界的......

该界面领先于新迈凯轮超级系列模型的司机,650年代和675LT的替代品在下周的日内瓦电机展上首次亮相。无疑是竹子和令人惊讶的各种各样的技术,但这可能是最触觉,瞬间令人欣慰的很多。

因此,通过完整视图中的拨号(抱歉,界面),您可以获得电子显示器覆盖速度,Revs,齿轮选择,燃料信息和堆积。它看起来非常适应您的需求和欲望。通过其舒适,运动和轨道模式轻弹汽车,并且显示屏将相应地改变。

但是,按下按钮将其折叠成“纤薄的显示模式”,拨号物理地将其移位到仪表板中,只需碳水块的REV和速度即可。整洁的。

除了能够与按钮外消除拨号的拨号,当汽车在最大的空气动力学模式下,他们也会自动将自己折叠入撞击时,可能是因为你会走得非常快需要尽可能少的分心。

但是,我们很确定,“抱歉官员,我只是想折叠我的拨号”不会在超速法庭中飞行......

新迈凯轮超级系列的更多细节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