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特斯拉Model S,Model X,Model 3的汽车露营

2020-07-17 11:41:17来源:[db:来源]

对于许多人来说,找到一款能够满足整个家庭需求的好车至关重要。无论是因为他们有很多孩子,他们希望进行很多旅行,他们享受大自然,还是因为他们对汽车迷恋并努力购买梦想中的汽车,重要的是我们所有人都拥有运转良好的汽车。有些人喜欢在长途旅行中使用汽车,这使汽车的舒适性成为重中之重,尤其是当人们想睡觉的时候。在YouTube视频中,一对夫妇比较了三种不同型号的特斯拉,以了解哪一种最舒适。

这对夫妇测试了三种特斯拉汽车的型号,看哪一种最舒适。他们在每辆车中使用相同的床垫,并在每辆测试的车辆中将汽车设置为相同的设置。

特斯拉Model S的后座地板略微不平坦。据这对夫妇说,睡在里面“不如X舒适。”他们继续解释说,如果他们要改变在S型中的位置,或者如果汽车要在山坡上行驶,那将极大地影响他们的睡眠能力。后座的高低不平使他们很难入睡,使他们感觉好像在山上一样。他们还提到不可能完全拉直双腿。

当被要求对Model S进行露营评估时,视频中的女人在10分中给了7分。Model X的评分为10分(满分10分)。她指出,在Model X上睡觉的体验是完美的,至少与在汽车上睡觉一样完美。该名男子说,他相信特斯拉Model 3的座椅可以完全平放折叠,但是没有掀背或掀背车,因此可以折叠到汽车后备箱中。剩下的头部空间很小。

特斯拉网站上的Model S vs Model S vs Model X

特斯拉Model X:X型是有史以来最安全,最快,功能最强大的SUV-配备标准全轮驱动,一流的储物空间,最多可容纳7位成年人。

特斯拉Model S:Model S是道路上最安全,最快的汽车-具有行业领先的性能,续航里程和存储空间。

特斯拉模型3:为了在每个类别中获得最高安全评级,Model 3达到了22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在获得奖励之前的起价仅为35,000美元。Model 3是更小,更简单,更实惠的电动汽车。尽管这是我们最新的车辆,但Model 3并非“ Version 3”或最先进的Tesla。与Model S一样,它被设计为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汽车。

与其他车辆相比,令人惊讶的是,MINI露营选择对于野外探险或时尚风格而言既舒适又有趣。如果您喜欢在汽车中露营,也不要错过这款2016 Honda HR-V湖露营之旅。

总的来说,这对夫妇建议,如果有人想要一辆可以睡觉的汽车,那就购买后排座位完全平坦的特斯拉ModelX。

您是否有舒适的汽车入睡?请让我们知道您在评论中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