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与疯狂的美国犯规

2020-06-25 13:33:18来源:[db:来源]

丰田汽车是数十亿美元诉讼中的下一个美国汽车制造商,因涉嫌排放违规行为而面临着560亿至580亿美元的赔偿。

美国司法部已起诉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的运营,声称其220万辆汽车的污染检测系统违反了美国清洁空气法。

据美国路透社报道,这是代表美国环境保护署提起的诉讼,正在寻求法院命令,将迫使丰田汽车将涉嫌违反1996年至1998年的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的行为改正。

它还要求在1997年1月31日之前对每辆违反法律的汽车处以最高25,000美元的民事罚款,在此日期之后每辆汽车最高处以27,500美元的民事罚款。

在丰田拒绝司法部提出的和解要约后,民事诉讼已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

该诉讼声称,丰田的排放控制监控系统可能会导致在没有车主不知情的情况下,从燃油系统中排放更多的碳氢化合物蒸气。

在此之前,上周加州法院判决对一个在雪佛兰马里布(Chevrolet Malibu)烧伤的家庭赔偿49亿美元,该汽车在被一名醉酒的司机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从后面撞中后着火。

通用汽车将对损害赔偿法案提出质疑,但与此同时,该家族表示将捐出一半的钱,以改善加利福尼亚州烧伤受害者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