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刷新2019 Toyota Prius详细

2020-06-06 11:33:57来源:[db:来源]

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对其外观和外观进行了一些调整,起价为$ 36,590 + ORC。

当这一代Toyota Prius于2016年首次推出时,它是第一个基于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打造的车型。这个平台改进了普锐斯(Prius),并且继续改进了基于它的其他所有丰田汽车。

为了让Prius保持新鲜,丰田从内而外对其进行了少许改头换面。在外面,五门舱门增加了新的前后保险杠,前保险杠增加了车辆的35mm长度。有新的字符线和前灯,使Prius更加时尚,外观更加饱满。

普锐斯和顶级规格普锐斯i-Tech均分别更新了15英寸和17英寸车轮。普锐斯采用15英寸轮圈,重新设计的10辐盖,而普锐斯i-Tech采用17英寸五辐合金,采用新的银色和黑色涂层。

在内部,这些变化包括新的材料和对信息娱乐系统的调整,尽管仍然没有Apple或Android连接。但是,您确实可以获得Siri的双眼和Miracast,这是您的智能手机在信息娱乐屏幕上的一半镜像……但这不是一回事。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获得AM / FM / DAB +收音机,USB和Aux输入,蓝牙连接,带有SUNA实时交通警报的卫星导航,语音识别以及Toyota Link应用程序,包括天气,燃油查找器和旅行时间。

中控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现在包括两个杯架,座椅加热开关和无线电话充电器。

普锐斯还提供了丰田安全感,包括主动巡航控制,防撞前安全系统,带转向辅助和自动远光灯的车道偏离警报以及倒车摄像头和七个安全气囊。

丰田公司销售和市场副总裁肖恩·汉利说:“自从2001年末在澳大利亚推出原始的普锐斯以来,这款创新的省油小型车就被20,000多家客户购买,他们珍视其性能和燃油效率,精致,造型的最佳平衡。和实用的五门舱口设计。

“它在市场上的实力证明了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已证明的优势,我们已经在包括凯美瑞和卡罗拉掀背车在内的更多车型中推出了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RAV4和卡罗拉轿车中提供。

他说:“对第四代车型的这一更新带来了增强的现代风格和最新的多媒体技术,将在普锐斯掀背车上增加更多的客户吸引力,确保其继续为丰田在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做出贡献。”

2019丰田普锐斯定价

普锐斯:$ 36,590 + ORC

普锐斯i-Tech:$ 44,050 + O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