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面包车安全评级揭示“令人震惊”缺乏安全技术

2021-11-09 12:22:02来源:

评估面包车安全的新测试揭示了“令人震惊的”缺乏碰撞避税技术,适合商用车。

来自欧元NCAP和土核研究的商用范安全评级检查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的配件和性能,如自主应急制动(AEB),速度限制和车道保持辅助。推出新评级,19型号的面包车 - 2019年占英国市场的98% - 已经通过了测试。

最佳的大面板Vans 2021

其中,只有三个 - 大众汽车运输车,福特过境和梅赛德斯Vito - 被授予了“金”评级。五种其他型号达到了“银”,而另外六个接受了“青铜”。

令人担忧的是,五种型号甚至没有管理'铜牌'评级,意思是欧元ncap现在将它们纳入“不推荐”。Fiat Talingo是测试中最糟糕的面包车,得分仅为5%。第二次最糟糕的Vauxhall Movano,它只获得了8%的分数。在“不推荐的”区内的得分也是雷诺Trafic(11%),日产NV400(13%)和雷诺大师(17%)。

2019年只有12.8%的新车特色AEB,而占新车的62%。尽管AEB表明,这仍然被证明将后端碰撞减少多达38%。Vans也参与每英里的更多致命事故,而不是英国道路上的任何其他类型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