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林肯国产阵营新增航海家,售价32.88-47.88万元

2021-03-20 09:16:58来源:盖世汽车

林肯国产,航海家配置,航海家价格

蓝鲸汽车3月19日讯,林肯在中国本土化的节奏正在加快,第三款在中国落地生产的车型新一代林肯航海家Nautilus已经上市,售价为32.88万-47.88万元。

林肯航海家身上亮点较多,除了同级唯一的2.7T V6动力外,还提供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以及5年免费原厂基础保养服务。

作为一款美式SUV,航海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动力方面,该车入门车型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及390牛·米的最大扭矩,搭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尊耀版和总统版车型还搭载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2匹马力及500牛·米最大扭矩。

林肯国产,航海家配置,航海家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航海家搭载了福特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具备智能导航、语音识别、智能导航、一站式出行服务、车家互联及OTA在线升级。同时,新林肯航海家搭载了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LDW道路偏离警告与LKA道路保持辅助、PCA防碰撞辅助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AEB主动紧急制动、EBA紧急制动辅助以及行人监测系统、BLIS盲区监测及CTA两侧来车预警、EAPA主动泊车及驶离辅助系统。

据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透露,林肯航海家今年1月份启动预售以来,获得广泛关注,终端订单量超过预期。

在豪华品牌阵营中,林肯正成为快速追赶者,随着航海家Nautilus的上市,林肯“三年三款国产新车”的目标已全面实现。

“面对2020年的重重挑战,林肯逆势而上,实现了全球总销量同比增长4%的佳绩。”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Joy Falotico)表示,“随着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推出,中国‘智’造SUV‘三剑客’正式聚首,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将进一步增强林肯在华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