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宾利飞行刺会使司机非常高兴

2022-11-27 10:22:07来源:

豪华轿车需要驾驶好吗?宾利肯定似乎这么认为。这是新的飞行刺激,它有一堆司机专注的技术,以确保这是公司的废气轿车。司机从来没有如此善良。

有全轮转向,使其在低速下更新,高速更稳定,而其活跃的全轮驱动系统默认为后轮驱动,只有当事情变得非常滑动时才利用前轴。

即便如此,只有31%的扭矩如果您在运动模式中刺激了刺激;供参考,旧的旧版40:60前/后分裂。

其6.0升双涡轮增压W12生产626BPP和664LB FT的峰,对于新刺的滑动结束仍然足够超过足够的左转。超过3.8分中的达到0-62mph,也是奇妙的207mph顶尖速度。

Bentley甚至吹嘘了“最适合课堂僵硬”。如果你担心那些坐在后面的人都有一点,那么新的三室空气悬架系统显然在舒适和运动之间提供巨大的宽度,因为你(或你的司机)斜坡再次下降。其顶部速度也到达了第六档,因此其自动的第七和八个比率是“经济盛大旅游”的过载齿轮。

事实上,在舒适的时候,宾利已经去了城镇。轴距中有130毫米,全新的加热,通风,按摩座椅,您可以拥有一款全玻璃屋顶 - 自然 - 彩色匹配的阿尔卡塔拉太阳窗帘。

然后是中央'toblerone';仪表板中间的三角形棱镜,如媒体屏幕,老式表盘和木板上的007号板,提供“完整的数字排毒”。如果您的19个扬声器的三个立体声选项中最强大的三种立体声选项将被迅速打断,因此您应该溅出2200瓦。

溅出的机会是巨大的,其实与宾利的Mulliner系一起提供令人耳目敬的定制阵列,直到门窗的三维绗缝皮革和珠宝表面。在乘客甚至颠倒之前,这一切都概述了解释为什么刺激在乘客之前重量2,435公斤。难怪它需要如此多的技术推动急剧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