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起亚将在新加坡启动智能服务中心 提供数字化客户体验

2021-05-19 17:17:28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5月18日,起亚公司宣布与新加坡领先的汽车集团Cycle&Carriage达成协议,推动并改善新加坡数字化客户体验。根据协议,2022年上半年,起亚和新加坡起亚汽车的官方分销商和零售商Cycle&Carriage将开始运营一个新的“智能服务中心”在线平台。基于持续至2023年的试点服务结果,起亚后续将考虑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该计划。

前瞻技术,起亚,新加坡,智能服务中心,数字化客户体验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集团)

通过该全新平台,起亚客户将能够根据驾驶数据分析,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获得各种服务。同意在其车辆上安装特定模块的驾驶员可以通过“Kia Connect Lite”应用程序获得这些服务。

经销商还可通过“KDS2.0”从“e-Report(电子报告)”向客户提供改进的车辆维护和维修服务。其中。“KDS2.0”是一种升级的车辆诊断工具,可用于监控实时车辆数据。

起亚公司副总裁、所有权客户体验设计(Ownership Customer Experience Design)分部负责人Pablo Martinez表示:“通过智能服务中心平台,我们将能借助品牌在各个接触点上提供便捷、无缝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忠诚度。”

Cycle&Carriage多专营业务总监Dawn Pan补充道:“通过该项目,我们希望与起亚携手合作,增强客户的车辆拥有体验。新的服务中心将会灵活使用所有权系统中的数据为客户提供及时的警报和帮助。”

考虑到新加坡是领先的技术中心,且客户对于互联服务具有较高的期待,该地区是起亚在全球范围内理想的试点服务测试基地。此外,起亚还将继续数字化其客户体验,并根据公司的中长期业务战略“Plan S”不断向电气化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