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即将到来的F150猛禽可以由EcoBeast提供动力

2020-07-11 11:40:55来源:[db:来源]

根据MotroLix的最新报告,福特汽车公司已经申请了EcoBeast一词的商标,可用于汽车或汽车发动机。这份报告是在下一代福特F150 Raptor即将在底特律首次亮相的几周前发布的,而且像我本人一样,许多人认为EcoBeast可能与这种新型越野性能卡车有某种联系。商标申请中没有其他信息,因此我所能做的只是推测EcoBeast可能是什么,但是这些可能的想法都很令人兴奋。

我相信EcoBeast将以以下三种方式之一与新款2015 Ford F150相关联-作为在Raptor中经过特别调整的EcoBoost发动机的名称,作为Raptor的独特包装或作为未来将采用的概念性皮卡。 EcoBeast名称。

猛禽引擎盖下的EcoBeast自从激励上一代福特F150猛禽的6.2升V8停产以来,它使我们想知道汽车公司将使用什么来为基于2015 F150的新型猛禽提供动力。由于3.5升EcoBoost V6的狂热普及,人们推测福特将使用经过特殊调整的版本为下一代SVT Raptor提供动力。这款高性能双涡轮增压V6可以称为EcoBeast,而这个绰号可以帮助将3.5L EcoBoost V6的SVT版本设置为性能较低的那些版本。

2016年福特SVT猛禽F150-由EcoBeast提供动力。它有一个不错的戒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更好的是,如果EcoBeast是人们期待已久的EcoBoost技术首次应用于V8发动机该怎么办?

EcoBeast作为Raptor Trimline如果猛禽F150的发动机未使用EcoBeast名称,那么下一个可能性就是使用3.5L EcoBoost发动机的Trimline名称。福特是否应该希望经过特殊调整的EcoBoost发动机与EcoBoost系列的其他产品完全匹配,他们可能不想为其命名。但是,如果Raptor具有两种不同的形式-一种由5.0L V8驱动,另一种由3.5L EcoBoost V6驱动,则EcoBeast可能是V6版本的名称。

确实,如果您在轻巧的2015 F150上安装了具有365hp和420lb-ft扭矩的标准3.5L EcoBoost V6,并添加了SVT Raptor功能,那么毫无疑问,最终的皮卡将是真正的野兽。生态野兽。再次,它有一个不错的戒指。

2015福特F150画廊:近距离观察2015福特F150的内饰线2014福特F150在2014 NAIAS上

作为概念的EcoBeast EcoBeast名称的最终选择是某种极端的F150概念。也许福特会推出带有怪物双涡轮增压EcoBoost引擎(V6或V8)的Raptor的高度改进版本,并将其称为EcoBeast。在我看来,这似乎是三者中最不可能的。

当然,我确实必须指出一个事实,即汽车制造商通常会在商标上添加商标,只是为了保护其名称免受竞争影响,因此,在申请EcoBeast名称时,没有其他公司可以将其用于汽车或发动机。希望福特保留这个名字的目的不仅仅是将其保留在他们的口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