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众海滩越野车透露

2020-06-06 17:33:56来源:[db:来源]

然而,新的越野车已经在21世纪被重新构想为使用模块化电驱动矩阵(MEB)平台的电动汽车,它将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电池驱动I.D系列汽车提供支持。

越野车不只是汽车。大众的首席设计师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说,这是四个车轮上充满活力的能量。

相关文章新闻大众将重振沙滩车新闻大众汽车I.D.在道路上发现NEWSVW的最大考验

“这些特性通过新的电子越野车得以体现,它展示了经典的现代,非复古诠释如何表现出来,以及比起其他一切,电动出行可以建立的情感纽带。”

大众汽车表示,电动越野车不仅在设计上重现了Meyers Manx的精神。就像使用甲壳虫底盘的原始车一样,概念车证明了MEB平台的多功能性,该平台有望生产各种车辆,从传统的掀背车到重生的Kombi,以及更大的SUV。乘用车和商用车。它还声称,该概念强调了电池供电平台在以可承受的成本生产小批量利基汽车方面的适应性。

全电动越野车的概念基于1960年代在加利福尼亚制造的车辆。那时,甲壳虫的底盘就是这些马车的基础。现在,MEB被证明同样灵活。与原始车辆一样,这种对沙丘越野车的重新诠释没有固定的车顶或传统的车门,而大型车轮和越野轮胎以及敞开的下纵梁则占据了整体外观。

大众汽车电动车概念车的更多细节将在3月7日开始的日内瓦车展上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