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汽车工会警告称,霍尔顿不会拖延决定

2020-06-26 07:33:18来源:[db:来源]
联邦政治:全面报道政治直播:国会议员朱迪思·爱尔兰(Hudiden):尚未做出决定

代表澳大利亚汽车工人的工会已致信总理托尼·阿伯特(Tony Abbott),警告他霍顿在3月之前不会推迟关闭澳大利亚汽车制造的计划。

工会认为,如果这家汽车制造商走了,丰田将跟随其在澳大利亚的生产,这将导致多达20万个工作岗位。

工会告诉雅培先生,“在没有您的政府干预的情况下……整个澳大利亚汽车工业”将会崩溃,并因此带来数千个工作岗位和先进的制造业。

获奖办公室的雅培先生要求生产力委员会调查汽车业的公共资金,并在三月份前提交最终报告。

在过去的12年中,霍尔顿平均每年从英联邦政府获得1.53亿澳元的公共援助。同时,它每年的平均利润为5000万美元。

澳大利亚制造业工人工会说,霍顿需要知道雅培政府将在三月之前为该行业提供什么支持。

工会的国务卿保罗·巴斯蒂安(Paul Bastian)致信雅各布:“很明显,霍顿将在生产力委员会于2014年3月结束之前就澳大利亚的未来做出决定。”

相关内容霍尔顿:澳大利亚未来的决定尚无定论总理对汽车的决定意味着未来的艰难时期美国媒体赞扬出口霍尔顿·康莫德(Holden Commodore)通用汽车退出将给就业市场施加压力汽车行业:是时候向政府施压,美国出售通用汽车的最后股份退出救助计划由政府掌握,霍顿维多利亚州的霍尔顿D日表示,联邦政府要求退还5亿美元的汽车现金沃伦·特鲁斯(Warren Truss)拧螺丝,要求霍尔顿透露霍顿离职的决定将“破坏”霍尔顿的维多利亚“没有决定”

“很明显,如果没有政府对这个行业的新承诺,他们的决定将是停止在澳大利亚生产。”

巴斯蒂安先生写道,“有种种迹象表明,由于供应链中的关键环节丢失,霍顿做出的关闭决定很快就会由丰田做出关闭的决定”。

霍顿首席执行长迈克·德弗勒克斯(Mike Devereux)今早出现在生产力委员会的询问中,并表示并不确定霍顿是否要离开澳大利亚。

尽管有广泛报道称,霍顿在底特律的母公司通用汽车已决定将制造转移到亚洲其他地方。

他说:“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在雅培承诺从2011年至2015年,从15亿美元的政府直接投资中减去5亿美元后,成立了生产力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