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Camaro于2011年4月领导370Z的野马,挑战者

2020-04-28 15:33:52来源:[db:来源]

雪佛兰Camaro敞篷车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中出现,帮助通用汽车在2011年4月突破10k大关,上个月售出10852辆雪佛兰肌肉车。这比去年4月提高了18.6%,与2011年3月相比增加了近2,000个单位。由于一年中表现最好的月份,Camaro再次领先于后轮驱动,性能双门跑车类-使其在2011年之前一直处于停业状态。

福特野马在销量方面排名第二,拥有8,180辆新的小马汽车,比去年四月增长了59%。坏消息是,福特在2011年3月售出了8,500辆野马,这意味着销量在3月至4月有所下降,尽管野马在去年同期仍表现出强劲的增长速度。就在几个月前,福特还处于销售方面被道奇挑战者超越的危险之中,但是在过去的两个月中,野马撤回了道奇的复古肌肉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从未发布过大量数据,但一如既往的强壮的Mopar肌肉车在2011年4月之前一直保持稳定。道奇上个月售出3,617辆挑战者,比三月份减少了约300辆,比去年四月减少了约100辆,因此挑战者的生意虽然不旺,但也没有暴跌。在过去两年中,Challenger的销量一直稳定在3,000-4,000个单位之间,随着2011年车型的变化,其受欢迎程度有所提高,但从长远来看–与Canada相比,Challenger仍然是最昂贵的到另外两辆底特律的肌肉车。

由于Nissan 370Z经常与Camaro,Mustang和Challenger进行讨论,因此我认为它值得在本销售报告中提及,因为这是后轮驱动性能的双门跑车。370Z根据所选择的包装,包装了一对3.7L V6轧机,功率为332或350马力,价格从$ 31,000到$ 41,000不等。这使得370Z的价格比动力稍逊的美国V6肌肉车更加昂贵,而且缺少V8发动机使其无法与400马力以上的LS3、5.0或Hemi进行任何真正的竞争……但是这种传说中的日本高性能车的历史仍然存在年复一年。上个月,Z移动了942辆车,比2010年同月下降了约1%。

其他近期新闻:日产聆风(Nissan Leaf)在4月的销量上超过了雪佛兰VoltMustang反弹,但在2011年3月的销量上不及Camaro。小比尔·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