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你想知道什么是驾驶Tesla模型3?

2022-10-30 13:22:03来源:

将汽车世界送入一点尾模的汽车 - 以及毫无疑问导致ELON麝香的重要偏头痛 - 这是:全新的特斯拉模型3。

电动宝马3系列竞争对手终于到了,而且 - 正如我们在完全审查所猜测的那样 - 是特斯拉最近努力的焦点。一切都指向这个。也许是行星间空间飞行,但这是另一个故事......

标准的Tesla模型3的5.6s的速度为0-62mph,最高速度为130英里/php,速度为220英里。远程版本截至0-62mph时间的秒全半秒,最高速度为10英里/小时,提供310英里范围。

21

它仅对现在进行后驱动,但毫无疑问,后来的型号可能会得到全轮驱动,并相当更快。

现在,在纽约在纽约度过了一个整天,我们想问:你想知道什么是驾驶3型的东西?

在下面发布您的(明智的)问题,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在下周在Topgear.com上回答各种选择。

所以,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