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欧宝OPC性能模型可能

2020-06-18 16:33:52来源:[db:来源]

欧宝澳大利亚将其高性能OPC或欧宝性能中心作为其即将建立的旗舰系列的旗舰产品。

该品牌的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比尔·莫特(Bill Mott)在9月1日三款车型欧宝(Opel)系列的发售日期之前发表讲话,承认他希望使用OPC变体。

莫特说:“我们没有确认,但我很感兴趣。”“我们尚未证实这一点,但我们对此非常感兴趣,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要达到的性能范围的方式。”

莫特认为,主要的潜在障碍是工程因素,但暗示这可能只是打点“ i”和“ t”。

“在我告诉你我们将要得到它之前,我想要一张纸说我们将要得到它。我不愿确认某件事,然后发现我们无法实现它。”

OPC车最早可以在2013年上市销售,而Mott建议他希望它们“早于晚,但我不能给您约会”。

“我们必须经过一个正式的程序……和(出口)工程。”

目前,欧宝在该品牌计划在澳大利亚推出的车型上提供了三种OPC车型。

欧宝Corsa OPC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为141kW,欧宝Astra OPC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的功率为206kW,欧宝Insignia OPC的2.8升涡轮增压V6的功率为239kW。

莫特说:“我们是否全部启动它们,我们仍然需要做一些功课。”

欧宝OPC轿车先前曾在澳大利亚以HSV VXR的形式出售。

当时,这被视为HSV进入紧凑型四缸性能细分市场的重要第一步-或重新进入。

相关内容德国人,不是高级人欧宝Astra GTC欧宝支持澳大利亚的野心抛光欧宝欧宝Insignia计划进行中型攻击首先是:欧宝徽章首次驾驶:欧宝Corsa Astra回归,但不像霍顿欧宝Astra GTC:以各种方式押宝欧宝Corsa:虽小但并不便宜首次驾驶:欧宝Astra的欧宝Cascada敞篷​​车揭晓

但是,以高性能V8闻名的品牌却在竞争激烈的竞争激烈的竞争中苦苦挣扎。

欧宝还计划其他车型,作为其即将到达澳大利亚的一部分。

欧宝Mokka婴儿SUV预计将在2013年到达这里,它将与紧凑型,以城市为中心的新型越野车竞争。

莫特还表示,他将考虑下一代欧宝Amper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它是即将推出的Holden Volt的双胞胎。

莫特说,虽然目前的Ampera和Volt太相似了,以至于不能将它们同时出售,但它们各自的下一个全新模型预计将大不相同,这为这种车辆打开了大门。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