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汽车机密:雷克萨斯,宾利,马自达,现代

2020-04-08 16:33:17来源:[db:来源]

本周来自汽车行业的八卦新闻报道了本特利的自主历史,雷克萨斯(Lexus)的设计难题,马自达(Mazda)的内饰变化和现代的名称更改决定。

宾利自治的过去

沃尔夫冈·杜尔海默(WolfgangDürheimer)声称,本特利(Bentley)在一个世纪前就发明了自动驾驶技术,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宾利首席执行官说:“对我们而言,自动驾驶是个老新闻。毕竟,由于他们的声控司机,宾利的客户享受了近100年的自动驾驶。”

阅读更多:Bentley Bentayga柴油公路旅行-牺牲还是常识?,2017 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是最快加速Bentley的车型

雷克萨斯的设计挣扎

雷克萨斯LS设计总监Koichi Suga表示,与两厢车或SUV相比,轿车的设计难度更大。“使用SUV或掀背车,您可以设计正面,然后在背面封闭。使用四门轿车,您需要处理形状和比例,并且需要保护罩,因此需要在后端增加更多的修饰。您还具有前后支柱角度。所有这些都使其更具挑战性。”

阅读更多:铁杆雷克萨斯LC F准备在2018年推出,2017年雷克萨斯IS300h豪华评论

马自达的内饰变化

马自达研发部负责人藤原清(Kiyoshi Fujiwara)透露,随着目前的汽车在2020年之前被替换,马自达车型的内饰将发展最快。主要的动态发展将是在除MX-5之外的所有型号中增加G矢量扭矩控制系统。

阅读更多:驾驶V6发动机的马自达MX-5 Rocketeer,2017年马自达CX-5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现代汽车改名背后的理由

现代汽车从ix35到Tucson的小型SUV的命名都由客户主导。现代英国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尼·怀特霍恩(Tony Whitehorn)表示,买家非常喜欢图森这个名字。ix35最好的时候,每年在英国的销量达到16,000。自从重新引入图森名称以来,年销售额已增加到26,000。

阅读更多:现代ix35燃料电池长期测试审查:第一份报告,现代图森审查